这些日子很幸福

冰箱彩电洗衣机都备上了

阿sue做了面条和饺子

太多吃不下 面条放了芝士和香菇还有火腿肉

还做了紫菜蛋花汤 还放了香菇

香菇还雕花

跟小朱和小周唱K打机喝咖啡

也算是夜生活了

非常非常开心

晚上回家了还有热汤喝

从心里往外都是暖暖的

阿sue说了要找工作的事

我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

并不需要赚多少钱 或者出人头地如何如何

我们过好平淡的小日子儿就很知足了

开心和健康最重要了

然后看了微博

应该是想家了

想朋友们了

我想 我们也可以一起去看你朋友

或者 冬天下雪的时候 叫她们来一起玩

大家一定会很开心吧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很是木讷

但是也很敏感 很想努力的经营好这段感情

我会努力的


再就是看到乐乐病的很严重

心里很难过,希望能给一些希望和力量给她

但是又很担心阿sue会难过

因为毕竟她是跑了中国最南到最北的距离

只是为了我一个人

又感动又心疼

不想辜负这么认真努力的女孩

我觉得 无论怎么样 她大概都会吃醋 难过或者

心里觉得很难 无论怎么做 都会让一个人失望

可非常意外的是 阿sue说你应该去看看她

因为这是人之常情

突然感动的不知道怎么说

能够被人理解和换位思考

真是幸福

真希望身边的人少一些疾病、痛苦

哪怕只是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幸福的吧

2018-10-21  |     |  #SUE
评论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