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黑名单

今天晚上阿sue让我看手机

想跟我建立信任的基础

之前因为定了车票不给我看手机

一直很介怀

本来很开心的事情

还喝酒,聊天聊了很多

只是在电话的黑名单发现了有上千个电话

突然觉得很可怕

是什么样的人要逃避那么多人的电话

这样的念头出现了

阿sue说不知道怎么回事

然后委屈哭了

生气的摔东西

收拾旅行箱要走

后来我又百度一下

360拦截电话会自动加黑名单

原来是误会了她

可是她觉得我有疑心病

的确

我们了解的不够多

我也有很多的问题

疑心病也是太重

只是距离太远,又不了解对方

又突然消失拉黑我

把疑心病全都激发出来

不过阿SUE还是要对你讲一句对不起

误会你了。

2018-12-01  |     |  #SUE
评论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