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

我讨厌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在冰冷的季节

讨厌那渴望幸福 渴望温暖的感觉


我被吓到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曾经抱有的希望 仍然被现实无情的打碎

我曾经以为 一切可以幸福安静

可以得到宁静 却不想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并不擅长说谎 也不适合和太有心计的人打交道

这样的一切一切 真的很不公平

我想好好的 幸福的 平静的过生活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很累 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我努力去争取的幸福竟然还是这样

时间是验证一切最好的标准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已经记不清的那些日子

难道每个月都要这样作我?

不 这不是我想要的平静的生活


我曾经以为 我找到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

不发脾气 有涵养

可这都是假象

也许 很久以后 我也会想念现在的日子

也许也会怀念

甚至会后悔


但我想告诉自己 这并不是我应该有的生活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放平心态 不要因为害怕寂寞急着去找寻

不要再这样浪费自己的青春以及一切了

气大伤身 要心平气和 

我知道 我真的是很没用呢


太过善良 就会被人欺负

太过忍让 也会让人肆无忌惮


倘若能这样结束 也是一种解脱

再也不想要这样的心情了

病态 扭曲

再也不要面对这样的人了


抬起头 向前走

未来仍然握在自己的手中

只要努力 就会成功

2012-10-14  | 1  |  #忿
评论(1)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