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改变了你

我开了好久的车

走遍了哈尔滨了快

看看有我们回忆的地方

可是还是很想你

我回家看我们的照片

看你以前微信轰炸我

恨不得一天说一百句话

什么都跟我分享

那是爱我的样子

所以

爱会消失

对吗

开店以后

我们越来越疏远

越来越少沟通

我想

也许是我做的不够好吧

没能让你一直喜欢

所以

你离开我

也许是对的

你再也没那么爱我了

19年过去了

就没那么爱了

我们开店了

就没那么爱了

越来越少了

回忆是一件很甜蜜又很痛苦的事情

从我们认识到反复返场

到去你家 到开店

到关店 离开

我看到的是爱情的消失

看到的是关系的疏离

看到的是微信消息的减少

大概很久之前

你就觉得我不适合你

只不过是我们有这个店牵挂着

你不舍得离开

我渐渐的明白了

最好的我

应该是

包容你

理解你

给你无尽的安全感

我努力吧

评论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