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ue 4

阿sue 从酒吧出来 说我没喝多

然后推开了零 自己踉踉跄跄的走了几步 踢到了石头

大声鬼叫起来 然后让零扶着上了车

一直念叨 说 我要回家

送我回家

零说 你喝多了 以后一个人在外头 别喝这么多了

阿sue就在一直念 啊 我要回家

送我回家

零很无奈 这本来就是送你回青旅的路上啊!

然后阿sue吃了最后的何氏硬糖

说啊 好辛苦啊

零“你喝那么多,能不辛苦么”

然后右转进了正在修桥的路

阿sue靠着窗户 累的睡着了

但是很快就清醒了 嘴巴用力嘬着糖

你还好吗?零很无奈的问,心想这也就是遇到了我,换谁都捡尸回去日了

突然有一种说不上的心疼

因为在修桥,路上很多坑坑包包,每次颠簸,车后面那箱相亲活动领的啤酒就会叮当作响

零也困得要命,这年轻人的时差真是让保温杯里泡枸杞他的不适应

他拿了块糖也吃了起来

不停告诉自己 要清醒啊

阿sue醒来了

零问 你清醒点了吗?

我母鸡啊!

要不要带你喝粥去啊

然后阿sue解开了安全带

然年开始把上衣解开

露出肩膀

然后看着零

零慌了

我草 这是哪出!

没法开车了,马上靠边停车打双闪

两个人四目相对

零觉得怪怪的,心里却又有点小冲动“你喝多了。。。”

阿sue突然亲了他一口

“你想怎么样?”

“我不知道”

“你想跟我走?”

“我不知道”阿sue撒娇到

然后就一直亲零的脸

“我不知道”

“那你到底想怎样啊……”

“我不知道,好烦啊,我要回家……”

零被撩的心里乱乱的,又不想乘人之危

“那我们等你清醒时候再做吧”

“我不知道,我要回家”

“你把安全带系上,我们回家”

他心想赶紧回家睡觉,困死爸爸了,明天再说吧

零一把舵掉了个头,往家走

一路无语

阿sue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然后把脚搭在了副驾驶操作台上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一个刹车不就出去了么……

零后来才知道,他幼稚了,也很幸运,阿sue这个姿势蹬碎过两块风挡玻璃

而且都是奔驰,她朋友(估计是前男友吧)再不敢让她坐前排了

路不长,但是很窄,开得很慢。

阿sue搂着零的胳膊

然后一直亲他脸蛋

飚了白话

零听不懂,说你靠会吧

因为被搂着胳膊只能单手开车了

心里却美滋滋的了

从来没人这么跟他亲密过

也从来没人在车上搂着他的胳膊靠着他肩膀

零放慢了车速,他害怕单手不安全

然后阿sue又一直摸他

“等会到家的,别这样……”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不是啊……超喜欢你!来,你喝点水吧……”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阿sue撒娇道“我回家了!你就是不喜欢我!”阿sue要哭了

“我喜欢你,靠会儿吧”

“really?你有多喜欢我啊!你有多钟意?”阿sue英语普通话白话混着说

“很喜欢啊!你喜欢我什么呀?”

“我就是喜欢你呀”

“就是个joke,就是个笑话……”她自言自语“ok我回家,我不玩了”

零有点崩溃,她这是咋的了……我是的确很喜欢这个姑娘,但是不想趁人喝多了这样啊……

XXOO阿sue开始各种白话然后突然狠狠地咬了零手臂一口

“啊!!!!”你咋还咬人!……零这次真崩溃了……

“你到底要咋样啊……”

“我不知道……我要回家……”阿sue只不断的重复说这一句

道路很漫长变得

零不知道身边这个姑娘是怎么了

喝多了是真的

喜欢是真的吗?

自己喜欢她是真的

被咬了很疼也是真的

困了累了也是真的

欲望也是真的

很久没有过这种心动的感觉了

阿sue就静静靠在零的肩膀上

然后枕到了咬的地方

“啊……”疼

“你是狗狗么?还咬人?”

“我就是不乖啊,调皮啊”

林志玲一直在不停地念叨左拐左拐

阿sue已经不清醒了

“我要喝酒”

“你已经喝多了,不能喝了”都这逼样了,还喝?又是担心又是心疼又是恨铁不成钢

“我要睡觉……”

找不到车位,兜了好几圈

“i really……”阿sue混着英语“我不行,我要睡觉……”“我要回家”又贴的紧紧的

零已经明白了阿sue的意思。

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

可他也困成了狗。

“嗯~~~”阿sue开始赖赖叽叽的撒娇了“mua mua”

又说了很久“我要回家……”

两个人就跌跌撞撞的回家了

她坐在床上,脱不掉鞋子,零就帮她解开鞋带

她点了烟

“烟灰弹瓶子里吧”卧槽,居然吸烟!不让吸烟啊!

阿sue皱着眉头,不知道是什么回忆让她很难过

她试图弹烟灰到瓶子里,但是根本控制不住,掉了一地

卧槽,零要崩溃了,你是来折磨我的么……他拿了剪刀,剪了矿泉水瓶,做成了烟缸(后来他在电影志明和春娇里面看到了志明给春娇做了同样的烟缸)

阿sue似乎很享受

零去洗脸刷牙准备睡觉

等出了洗手间发现阿sue已经脱掉了衣服

就穿着一个黑色蕾丝的内裤

卧槽……他心里只有这两个字

久违的拥抱,久违的温暖

很久了,他心里只有被欺骗的怨恨,被出轨的不甘心,还有被抛弃的自卑感

他每天看她的朋友圈、看微信运动猜测她今天有没有约会

约会做什么了,哦,上午3000步,这是逛街了,中午吃饭了,下午4小时没动,这是开钟点房了

他一直折磨着自己,根本跳不出来

可是,眼前这么漂亮的女生

性格这么开朗的女生,居然躺在自己怀里,他觉得像是做梦

让他一瞬间就忘记了所有的伤痛,至少不会再想了

零打开抽屉翻套套

“我想你不要戴,射进来”

卧槽N连击

零彻底崩溃了

这他么不是报复社会的吧!!!

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听女人这么对他说

他坚定的回答“不行,不安全”

本着对彼此都负责的态度他坚持了


看来分手也不是件坏事,他想

阿sue却还没满足,拽着零的手一直摸自己

“乖,睡觉吧”

零喝了冷萃,心悸的要死


身高比例也对了

抱着舒服的不得了

也许这就是对的人吧,零自言自语

可想到她离开的时候

零突然觉得特别难过

不想让她走了


于是他抱得更紧了

像个孩子一样






2018-10-11  | 2  |     |  #SUE
评论(2)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