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很想你

我总是晚上会来看一看

走着熟悉的路

放着熟悉的老歌

总会有还接你回家的错觉

我走到门口

耳边响起你叫我

趴趴

傻傻的样子

我很爱很爱你

真的

从没有半点杂念

很爱很爱很爱

我早已把我能给你的都给了你

现在却除了回忆

一无所有


我很想很想载着你回小家

小小的

暖暖的

温馨的家

很想很想


我就是很想你

仅此而已

你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

所以你不找我点外卖,我也不打扰你

时间已经开始让我们忘记过去


我删了王者营地,删了抖音

不再去看你的状态

我很想你

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你过怎么样

会不会有新男朋友

你睡没睡觉


可是

你说

我们分手了

你说

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又有什么理由抓住不放手

三个月了,我一直也没有找别的人

也没有yp什么的

就是每天都很痛苦

很想你

因为我心里只有一个人

装不下别人

你抛弃我了

三个月,仍然傻到想着我们未来的店里面什么样子

怎么摆桌椅

我推来推去,却总觉得少了你

一切都没有意义


可是

你不爱我了

你不回来了

我们的人生再也不会有什么交集

同一个城市的人都不会见到

更不要说3000里外的你


我跟你说的一切

你都不听

你不信任我

不信任我们的未来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可是老宝也会没力气了

你说的那些话

也真的伤了我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我爱你

只是我等不到你

评论
 

© CYRAX | Powered by LOFTER